当前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

县纪委监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

发布时间:2023-03-28 18:02:11浏览次数:665 信息来源:字体: [ ] [ ] [ ]

3月24日,县纪委监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丁国东主持会议,县纪委监委班子成员参加会议,各室负责人、各派驻纪检监察组组长列席会议。会上传达学习了李希在湖北调研时重要讲话精神和王赋在中国纪检监察报上的署名文章《高标准严要求锻造纪检监察铁军》。

中心组会议.jpg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高度重视纪检监察干部队伍建设,强调要“忠诚于党、勇挑重担,敢打硬仗、善于斗争”。开展教育整顿是刀刃向内解决问题的必然之举,也是更好履行职责使命的现实需要。全县各级纪检监察组织要深刻体悟习近平总书记的厚爱期望和谆谆教诲,认真落实党中央部署要求和中央、省、市纪委监委工作安排,扎实有力推进教育整顿。

会议强调,全县各级纪检监察组织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不折不扣落实中央纪委二次全会部署要求,按照李希同志调研讲话要求,强化政治担当、忠实履职尽责,深刻认识纪检监察工作是人心工作、群众工作,深学习、实调研、抓落实,坚持做实日常监督,充分发挥基层小微权力“监督一点通”平台作用,深入开展乡村振兴领域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专项整治,确保党的富民惠民政策落实到底到位,增强群众信任感获得感。

会议要求,要“严准实稳”开展全县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教育整顿,加强整体谋划、精心组织实施、贯通融合推进。要全面提高纪检监察干部依规依纪依法能力,锤炼忠诚政治品格,练就担当作为的硬脊梁、铁肩膀、真本事。进一步健全管思想、管工作、管作风、管纪律的全面从严管理机制,锻造纯度更高、成色更足的干部队伍。


上一篇: 【“三抓三促”纪检监察机关在行动】庄浪:抓实培训促提升 蓄力赋能再前行

下一篇: 【“三抓三促”纪检监察机关在行动】庄浪:专项监督让农民工不再“薪”烦

版权所有:中共庄浪县纪委 庄浪县监委 主办单位:中共庄浪县纪委 庄浪县监委

联系电话:0933—6621120邮箱:zlxjjwbgs@163.com

承办单位:庄浪县纪委监委办公室 陇ICP备2022002371号

甘公网安备 620825020001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