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

全县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教育整顿推进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3-03-21 11:47:50浏览次数:693 信息来源:县纪委监委办公室字体: [ ] [ ] [ ]

3月21日,全县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教育整顿推进会议召开。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丁国东出席会议并讲话。  

1679371078614946.jpg

     会议指出,开展教育整顿是纪检监察机关的重要政治任务。全县各级纪检监察组织和广大纪检监察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自觉,深刻认识开展教育整顿的重大特殊意义,严格自身建设、自我管理、自我监督,治病树、拔烂树、护森林,下大力气把纪检监察干部队伍建强,凝聚起团结奋斗的正能量,振奋起担当作为的精气神。

会议强调,全县各级纪检监察组织和广大纪检监察干部要聚焦目标任务,紧扣重点工作,以刀刃向内的决心不折不扣抓好教育整顿工作落实。要始终把学习作为一种政治责任,常抓不懈、持之以恒。要坚持以政治教育党性教育为抓手纯洁思想,以刀刃向内自剜腐肉的行动纯洁组织,以压紧压实责任强化严管氛围,以提高斗争本领促进履职担当,推动全县纪检监察系统对自身存在的问题来一次大扫除,在思想政治、纪律作风、管理监督、履职本领上有一个大提高。

会议要求,全县各级纪检监察组织要加强组织领导,压实工作责任,确保教育整顿取得实实在在成效。主要负责人要把教育整顿作为重要政治任务,直接抓、负总责,把教育整顿摆上重要议事日程,制定实施方案,细化工作要求,提出具体措施,扎实推进各项工作。开展教育整顿与做好纪检监察工作是一体的,必须两手抓两促进、防止“两张皮”。要加强统筹谋划,实现教育整顿与即将开展的主题教育结合、与“三抓三促”行动结合、与全会精神结合、与重点工作结合、与整改问题结合、与建章立制结合,整体谋划、系统推进,以教育整顿促进正风肃纪反腐等各项工作深化,以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的成果来检验教育整顿的成效。

1679371145548446.jpg

县纪委监委班子成员,机关各办室、各派驻(出)机构主要负责同志;县委巡察办班子成员;各乡镇纪委书记;县管企(事)业单位纪委书记参加会议。

上一篇: 庄浪:召开县纪委监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

下一篇: 【“三抓三促”纪检监察机关在行动】庄浪:“三抓三促”走在前 踔厉奋发作表率

版权所有:中共庄浪县纪委 庄浪县监委 主办单位:中共庄浪县纪委 庄浪县监委

联系电话:0933—6621120邮箱:zlxjjwbgs@163.com

承办单位:庄浪县纪委监委办公室 陇ICP备2022002371号

甘公网安备 620825020001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