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

庄浪:召开县纪委监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

发布时间:2023-03-23 15:06:11浏览次数:644 信息来源:县纪委监委办公室字体: [ ] [ ] [ ]

3月20日,县纪委监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丁国东主持会议,县纪委监委班子成员参加会议,各室负责人、各派驻纪检监察组组长列席会议。会上传达学习了全国、全省、全市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教育整顿会议精神和有关文件精神。

image.png

会议指出,开展教育整顿是当前纪检监察机关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是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现实要求,全县各级纪检监察干部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深刻认识教育整顿的重要性、必要性和紧迫性,全面落实全国、全省、全市、全县关于开展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教育整顿会议精神,坚持问题导向,反躬自省,对标对表上级要求,对自身存在的问题来一次大扫除、大起底、大清理,在理想信念、思想理论、纪律作风、履职本领上有一个大改进、大提高、大升华。

会议要求,全县各级纪检监察组织要按照中央纪委有关文件要求,保持常抓不懈的恒心和韧劲,以更高、更严、更强的政治自觉,强化日常监督,加大明察暗访力度,从严查处借培训之名组织公款旅游等违规违纪行为,不断巩固拓展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成果,驰而不息纠正“四风”,促进作风建设取得新成效。


上一篇: 全县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教育整顿专题读书班开班

下一篇: 全县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教育整顿推进会议召开

版权所有:中共庄浪县纪委 庄浪县监委 主办单位:中共庄浪县纪委 庄浪县监委

联系电话:0933—6621120邮箱:zlxjjwbgs@163.com

承办单位:庄浪县纪委监委办公室 陇ICP备2022002371号

甘公网安备 620825020001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