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

庄浪:县纪委监委机关举办“迎新春” 职工运动会

发布时间:2024-02-01 15:57:36浏览次数:391 信息来源:字体: [ ] [ ] [ ]

为丰富机关干部职工文体生活,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1月30日县纪委监委机关举行“迎新春”职工运动会。县纪委分管日常工作的副书记、县监委副主任陈玉中出席活动,机关70余名干部职工参加运动会。

开幕.jpg       陈玉中同志为运动会致辞并宣布开幕,他表示,希望全体干部职工以本次运动会为契机,勇于展现拼搏精神、塑造文明形象、增强团结互助、提振奋进精神,把运动场上良好的作风、顽强的意志、协作的精神带到各项工作之中,推进全县纪检监察工作再上新台阶、再创新成绩。

集体.jpg

乒乓球.jpg

五子棋.jpg

本次运动会共设乒乓球、象棋、跳棋、五子棋等个人项目和“同心协力”竞速、“迷路的香蕉”、“踏步走不出圈”、“挤气球”等团体趣味项目。运动会现场充满激情与活力,各项比赛有条不紊地进行着,紧张的比赛吸引着大家的眼球,精彩纷呈。大家团结协作、加油鼓劲,欢呼声、欢笑声、鼓掌声、喝彩声不断,参赛选手们发扬顽强拼搏的精神,以饱满热情参与各项比赛,既锻炼了身体也增进了友谊,充分展示了纪检监察干部的别样风采。

颁奖.jpg

运动会结束后,委领导为获奖人员颁发了奖品。此次运动会为干部职工提供了展示自我的平台,让大家在紧张的工作之余舒缓了压力,放松了身心,进一步增强了纪检监察队伍的团队意识和进取精神。

今后,县纪委监委将不断丰富干部职工的文化生活,引导全体干部职工将团结协作、奋力拼搏的精神状态转化为更加饱满的干事创业热情,奋力谱写全县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上一篇: 【平凉纪检监察网】庄浪:多措并举 筑牢审查调查安全“生命”线

下一篇: 【甘肃纪检监察网】庄浪:全覆盖警示教育 筑牢拒腐防变防线

版权所有:中共庄浪县纪委 庄浪县监委 主办单位:中共庄浪县纪委 庄浪县监委

联系电话:0933—6621120邮箱:zlxjjwbgs@163.com

承办单位:庄浪县纪委监委办公室 陇ICP备2022002371号

甘公网安备 62082502000132号